晴時多雲

羽球》李佳馨揮落兩種子 連3年闖台北公開賽會內

2015/07/15 07:11

土地銀行選手李佳馨。(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土地銀行女單好手李佳馨今天一日兩勝,先拍落會外賽第七種子馬來西亞鄭清憶,再擊敗第三種子印尼拉瑪辛妮,連續三年闖進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明天又有一場硬戰,她將遭遇中國王儀涵。

李佳馨三局擊敗印尼選手,走下場後,她直呼:「我已經達標了!」賽前她設定首要目標是闖入會內,她表示,本來以為到馬來西亞那一關就會結束了,「以前對輸贏很在意,現在每一場都抱著平常心,不過度執著於場上,反而打出好球。」

面對台北小巨蛋的風勢,李佳馨也悟出解決之道,她表示,當自己在順風處時,故意把球壓在角落內一支球拍的距離,小巨蛋的風能剛好吹到線邊,這裡的風就是這麼大。

下一輪將面對中國好手王儀涵,李佳馨表示,她認為能將對手逼到第三局就很了不起了,王儀涵是前球后,過去李佳馨也曾碰過中國名將王適嫻,她希望下次能打打看李雪芮,「很多人想打還打不到呢。」

土地銀行選手李佳馨。(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