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萊莉抱妹妹 柯瑞一家「萌殺」鏡頭超溫馨

2015/07/15 07:58

柯瑞家中又增添一名女孩!(取自柯瑞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對於「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來說,絕對是豐收的一年,除了成為MVP、奪下總冠軍以外;更重要的是,他又多了掌上明珠,第二個女兒小萊恩(Ryan Curry)誕生!

上周六柯瑞在推特上寫下:「我的老婆是冠軍!」開心之情可想而知,這次柯瑞更是在社交軟體Instagram上秀出家中三名女性的溫馨照,畫面中柯瑞老婆艾莎(Ayesha Curry)抱著二女兒與剛成為姐姐的小萊莉(Riley Curry)兩人望著小嬰兒的合照,畫面動人。
柯瑞上周在推特表示:「老婆才是冠軍!」對於妻子非常感謝。(取自柯瑞推特)

柯瑞身為家中唯一的男性,美麗的嬌妻、可愛的女兒,柯瑞的肩上又多了個甜蜜的負擔。超萌的柯瑞一家,未來又增添了一名「萌殺」底片的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