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俠客不是我心中的最佳隊友

2015/07/15 08:37

OK連線作為歷史上最猛的雙人組之一,兩人的關係卻十分不睦。(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要比較NBA歷史上最佳的雙人組合,「小飛俠」Kobe(Kobe Bryant)加上「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的「OK連線」絕對不容忽視,兩人締造三連霸紫金王朝,但是,老大卻對歐尼爾有不同評價,他心中的最佳拍檔,另有人選。

Kobe在上周的個人訓練營被問到:「回首你的職業生涯,你最享受和誰一塊打球?」老大回答:「有兩個人。(俠客嗎?)不,不是歐尼爾。雖然我們打下一片江山,但我最愛的還是費雪(Derek Fisher)和加索(Pau Gasol)。」

儘管早在數年前兩人就前嫌盡釋,但是提到合作過最棒、最能愉快配合的隊友,老大仍不會選擇這名天王中鋒,即使奪冠「OK」,俠客對於Kobe來說,最棒隊友的名單,仍是不「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