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曾涉賭球風波 羅斯重返主場球迷歡呼

2015/07/15 08:47

羅斯今天身穿紅衣,踏進明星賽球場接受球迷歡呼,實屬難得景象。(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是辛辛那提紅人隊傳奇球星,因在球員與教練時期涉賭,遭到大聯盟永久除名,無法獲選名人堂之外,任何有關大聯盟的職務都不得涉入,不過今年紅人擔任明星賽主辦單位,還是邀請了這位紅人球迷最愛的傳奇球星入場,主場球迷也相當捧場的熱烈歡迎。

紅人在賽前介紹隊史4大傳奇球星,特別讓羅斯最後一個進場見證這難得的一刻,當羅斯一踏進場球場,幾乎所有的球迷都起立鼓掌長達約5分鐘之久,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後,羅斯也以手勢向這些力挺他的球迷致敬。

高齡74歲的羅斯向球迷揮手致意。(法新社)

羅斯能在明星賽重新回到紅人主場,對球迷來說意義非凡,因這位備受爭議的球星,分別在球員與擔任紅人總教練時期,被抓包賭球,事後他也坦承賭博,強調都是賭球隊贏,不過最終仍遭到大聯盟永久除名。

生涯擊出過4256支安打,高居史上第1人的羅斯,在涉賭後還能獲得大聯盟首肯,獲邀在明星賽亮相,接受主場球迷歡呼,讓人看到大聯盟在高道德標準背後的另一面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