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大性感正妹記者 美網點名上運動畫刊拍寫真

2015/07/15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幾年,越來越多女性投入體育圈,當起體育記者,而她們在體育新聞上的專業程度,絕不輸其他男性記者,除此之外,越來越多外表亮麗的的體育新聞記者主播冒出頭,廣獲全球運動迷的討論。

COED網站最近特別列舉出30位美國體壇的體育記者,她們各個外表亮麗,擁有傲人身材,還不吝嗇在鏡頭前展現自我,甚至被認為值得登上《運動畫刊》的泳裝特輯。

以下就先來欣賞10位身材惹火的美女記者:

Golf Channel體育記者Melanie Collins(取自COED)

Fox Sports體育記者April Rose。(取自COED)

Fox Sports體育記者April Rose。(取自COED)

Russell TV體育記者Ashley Russell(取自COED)

NHL.com體育記者Sydney Esiason(右)(取自Sydney Esiason推特)

波士頓塞爾提克隨隊記者Amanda Pflugrad(取自COED)

CBS Sports體育記者Lauren Gardner(取自COED)

Fox Sports天使隨隊記者Alex Curry(取自COED)

Fox Sports賽車記者Danielle Trotta(取自COED)

LA AM570廣播體育記者Leeann Tweeden(取自Leeann Tweeden推特)

Sky Sports體育記者Kirsty Gallacher(取自CO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