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宣傳亞洲節 號召球迷:等你們來喔!

2015/07/15 11:28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以當家球星陽岱鋼為主打的火腿「亞洲節」,今年宣傳影片已公布,陽岱鋼以中文號召球迷:「等你們來喔!」屆時對手是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也可望初訪札幌巨蛋,參與盛會。

陽岱鋼為亞洲節活動拍攝影片。(取自火腿官方Youtube)

火腿近年舉辦「亞洲節」頗受歡迎,包括台灣、韓國、中國、泰國等亞洲國家的球迷,皆可持護照免費換票入場,吸引不少球迷。

去年火腿「亞洲節」對手是軟銀,當時軟銀投手教練仍是郭泰源,「郭陽會」留下難得畫面;今年亞洲節同樣是7月31日至8月2日在札幌巨蛋,對手換成陳冠宇效力的羅德,依然是「台」味十足。

「北海道將會在亞洲之中變得最火熱!」火腿搶先公布亞洲節的電視廣告影片,陽岱鋼仍是主打星,片尾還以中文邀請球迷:「等你們來喔!」

火腿並宣布,7月31日是啤酒半價日,8月1日進場球迷全部可獲得亞洲節限定火紅T恤,賽後還有煙火大會;8月2日則送陽岱鋼原創旗,限量2萬份。

火腿2015亞洲節活動官方網站:

http://www.fighters.co.jp/expansion/2015/asianfesta/

陽岱鋼「亞洲節」宣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