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奪明星賽3連勝 楚奧特蟬聯MVP

2015/07/15 12:30

楚奧特蟬聯MVP。(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今天落幕,美聯明星隊在楚奧特(Mike Trout)首局首打席開轟助陣下,以6:3扳倒國聯明星隊,贏得明星賽3連勝,連3年取得世界大賽主場優勢,楚奧特也蟬聯最有價值球員(MVP)。

楚奧特去年榮膺明星賽MVP,帶回贊助商提供的雙門跑車給家人;今年擔任美聯開路先鋒的他,3打數1安打、1保送、跑回2分,第1局就擊出陽春全壘打,再獲MVP殊榮,這回他選卡車,且笑稱要自己開。

兩隊打擊合計只繳13支安打,國聯明星隊投手群雖然大秀K功,全場狂飆15次三振,但道奇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5局上連挨3安、失2分吞敗,勝投則是中繼1局2K、無失分的老虎巨投普萊斯(David Pr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