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傳將再擴隊 首選墨西哥、波多黎各

2015/07/15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擁有30支球隊的美國大聯盟(MLB),可能會再出現新球隊?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資料照,法新社)

據法新社報導,美國大聯盟傳出將新增球隊的消息,今明星賽前,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宣布,已擁有30支球隊的大聯盟,將開放擴隊,且已彙整出可能出現新球隊的城市。

曼佛瑞說:「我認為,廣泛來定義的話,我們是個成長企業,所以,我願意接受擴增的想法。」雖未具體提出詳細的時間表及完整名單,但他表示願意擴增球隊,讓大聯盟整體發展更為蓬勃。

候選名單包括墨西哥、波多黎各及加拿大的蒙特婁。

距離大聯盟前一次擴編球隊已是1998年的事情,當年增加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與納編坦帕灣魔鬼魚(後改名為光芒)後,爾後就未再新增球隊,因此,這也是睽違17年後,大聯盟再度開放擴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