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包喜樂愛打球 想念台灣一切

2015/07/15 15:13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包喜樂身高196公分,為台灣隊史上最高的女子籃球員。她12歲離開台灣赴美讀書,時隔12年終於再次回到台灣,還加盟國家隊,準備為國爭光。

包喜樂。(記者簡榮豐攝)

包喜樂表示:「很開心能夠回到台灣,非常想念這個地方,也很想念台灣小吃。」Joy回台隨即在台北與台灣女籃練球,表示隊友們都很熱情也都對她很好,第一天大家還和她一起去吃火鍋,也會買炸甜不辣或鹹酥雞,回憶兒時味道。

她回來首要目標就是讓國家隊越來越好,她的到來確實震撼女子籃壇,畢竟 196公分的身高是女籃歷史之最。她說如果回來可以使更多人關注女籃,那麼一切會很值得。

今日包喜樂會與球隊進行最後一次練球後,明日將先前往中國,參加先前答應參與的比賽,賽事結束後會返台持續備戰瓊斯盃與亞錦賽。

包喜樂。(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