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台北公開賽首日千人觀戰 丹麥鬍子型男首輪開胡

2015/07/15 16:43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台北羽球公開賽首輪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打,世界第二的丹麥名將約根森輕鬆以21:15、21:16擊敗香港陳仁傑,這是約根森首度參加台北公開賽,他直呼,小巨蛋是他打過最大的場館之一。

世界男單第二的丹麥好手約根森。(羽球協會提供)

27歲的約根森態度親切,他表示,上次來台灣是在新北市比賽,這次在台北,感覺兩個不一樣的城市,「我喜歡這裡的食物,還去逛街,目前一切都很棒。」

來到風向與風速難以捉模的台北小巨蛋,約根森表示,我們已經習慣這種風向,對選手來說都一樣,不會特別在意。 

至於台灣熱情的觀眾,約根森表示,第一輪就這麼多人真的很棒,台灣有很多好手出賽,像周天成、男雙李勝木/蔡佳欣,還有女單戴資穎,這次籤表都是很強的選手,不少人想趁世錦賽前出來搶分。

攀上生涯最佳的男單第二位置,約根森表示,「球王會是我未來的目標,但是球王諶龍很穩定,也贏下很多冠軍,若要往上衝,我必須打得很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