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籃》台灣籃球界為了找包喜樂 FB、IG全用上了

2015/07/15 18:02

台灣女籃史上最高球員包喜樂(左)與隊友陽詩慧(右)。(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高196公分的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降臨台灣,關心台灣女籃的球迷們莫不欣喜,期望她的到來能夠為台灣女籃長久以來缺乏的禁區戰力注入新血。

《圓球城市》專欄作家艾迪撰文分享,為了找上包喜樂,花了好一番功夫,中間還發生利用社群網站FB、Instagram找人的小插曲。

外籍教練休格利(Otis Hughley)於四月開始職掌台灣女籃的兵符,他曾向艾迪表示,台灣女籃有許多好球員,「但是缺少控衛、射手與中鋒。」

艾迪馬上建議他可以問問人在美國的包喜樂有沒有意願。有趣的是,休格利用LINE問他有沒有包喜樂的聯絡方式,後來兩人除了在Facebook私訊包喜樂外,還向訪問過她的弟弟包提傑的中央社記者洽詢,希望透過弟弟轉達這個消息,不過,不太愛泡社交網站的包喜樂「未讀」,艾迪不死心,改在Instagram上留言,「請看FB私訊,台灣籃協在找妳!」

包喜樂外型亮眼,個性也好相處。(記者簡榮豐攝)

12歲赴美、12年後回國加入台灣女籃的包喜樂,被問及對台灣的的看法時說到:「台灣人很友善,非常有人情味,回來這裡有回到家的感覺。」來到台灣集訓這幾天,隊友們的熱情歡迎,才讓她發覺自己原來這麼想念台灣,已和澳洲職業球隊簽約1年的她,未來不為自己設限,挑戰WNBA、回到台灣打球都是可能選項。

至於終於延攬到包喜樂的休格利,則是對她讚不絕口:「她擁有很高的籃球IQ和天分,台灣女籃能有她,是天下掉下來的大禮。」

台灣女籃史上最高球員包喜樂(左)與隊友陽詩慧(右)。(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