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查普曼火球連發 美聯打者看傻眼

2015/07/15 21:34

查普曼登板火球連發,K的美聯打者叫苦連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相信每位美聯打者都知道國聯有個「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但可不是每位打者都親身體驗過,今天他們見識到了。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於九局上登板,面對紅襪小將霍爾特(Brock Holt)、皇家強打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及洋基「鐵爺」提謝拉( Mark Teixeira),用超速火球連飆3K,總計14球中有12球達到或超過100英哩(160公里),最快球速更達到103英哩(164.8公里),讓坐在休息區的美聯打者全看傻眼。

馬林魚老將哈倫(Dan Haren)則在推特上自嘲:「查普曼的速球比我的還快15英哩,這個差距同樣發生於我和戴維斯(美聯投手)身上。」

最後一位打者提謝拉則遭到102英哩(163.2)速球伺候,讓他只能面露無奈的走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