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應佩柏本批評 費城人總管:他什麼也不懂!

2015/07/16 07: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日前要求球隊高層把他交易掉,並直接了當砲轟,認為球隊需要一個新的總經理及教練,經過兩日沉寂,費城人總管阿瑪洛(Ruben Amaro)終於出面回應,他批評佩柏本根本不懂該如何經營球隊。

隨著費城人戰績低迷不振,總管阿瑪洛開始被受質疑。(資料照,美聯社)

「他是一個很棒的投手,但是他根本不懂球隊是怎麼運做的。」阿瑪洛說。

「我是球隊總管,派特(Pat Gillick)則是我的老闆。一切需要金錢與人脈才能改善球隊,這一直是我們在討論的,而派特有全權做出最後決定。」

費城人近年戰績慘澹,又被幾名球星的千萬肥約綁住,導致在市場上操作空間降低,但球團方面始終未做出因應措施,讓費城人重建之路遙遙無期,球迷終於無法忍受,將矛頭指向阿瑪洛與老闆派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