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夏季聯賽》首度交鋒 波辛傑斯猛蓋歐卡佛4火鍋

2015/07/16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季聯賽正打得如火如荼,幾名備受矚目的新秀首度交手可看性十足,今天尼克對陣七六人,主打中鋒位置的拉脫維亞中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七六人探花歐卡佛(Jahlil Okafor)正面交鋒,兩人各有千秋,分別打出值得期待的部分。

歐卡佛進攻能力純熟,有望成為七六人進攻主力。(資料照,美聯社)

波辛傑斯與歐卡佛此役都以先發上陣,兩人數度對決,以進攻見長的歐卡佛想靠靈活腳步取分,卻在7尺1吋的波辛傑斯身上佔不到任何便宜,全場4度被波辛傑斯火鍋伺候,但新科探花也不是省油的燈,仍靠著強勢進攻拿下不少分數,反觀波辛傑斯進攻慾望較低,全場僅5次出手,且多於外線嘗試,雖具相當準頭,但相較起歐卡佛仍遜色不少。

波辛傑斯若能增加身材厚度,未來大有可為。(資料照,美聯社)

本場比賽歐卡佛上場30分鐘,已接近五成命中率強攻18分6籃板,波辛傑斯則在21分鐘內命中3球,僅獲9分、3籃板、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