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火球太霸氣 明星球員全都嚇壞了

2015/07/16 08:12

美聯休息室的球員都嚇壞了。(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堪稱是全世界最強棒球員的匯集地,但這些高手中的高手,昨天看見紅人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猛飆百英哩火球時,依然愣在休息室旁,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相關影片:查普曼明星賽飆3K

查普曼昨天在明星賽九局上登板,總共投了14球,僅有2球低於100英哩(約161公里),最慢球速為98英哩(約158公里),其他均是100、101、102、103英哩球速,單局K掉霍爾特(Brock Holt)、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與提謝拉(Mark Teixeira)。

馬林魚資深先發投手哈倫(Dan Haren)在推特表示,「查普曼的速球大概快了我大約15英哩(約24公里),就像是Mo'Ne Davis(編按:一名少棒女投手)與我的差別。」

相關影片:查普曼火球慢動作

一名網友「Holly」則說,「我認為任何打者只要面對查普曼時不會嚇到拉在他們褲子上,就是一位明星球員。」

不過,最好笑的回應莫過於明星賽九局上被自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派上場面對查普曼的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他賽後對於尤總派他上場代打一事表示,「我以為我們的關係還不錯。」似乎是笑稱被「自己人」背叛了。

相關影片:提謝拉被三振後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