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射手柯瑞 榮獲ESPY最佳NBA運動員獎

2015/07/16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7月16日,一年一度的體育大獎ESPY評選結果出爐。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榮獲最佳NBA運動員獎。ESPY評選是年度北美體育盛事,這個獎項由美國有線電視網ESPN創辦,從1993年起,頒獎給在體育界有傑出貢獻的個人和隊伍。

柯瑞獲ESPY最佳NBA運動員獎。(美聯社)

這個獎項在北美職業體育界的地位,相當於音樂界的葛萊美獎,電視劇的艾美獎和電影界的奧斯卡獎。最佳NBA運動員獎獲得提名的人選,包括鵜鶘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雷霆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勇士隊柯瑞。

柯瑞獲獎可謂實至名歸,他獲得今年例行賽的MVP。本季(包括例行賽和季後賽)柯瑞的正負值達到+1070,這讓他成為了1997年NBA開始統計此數據以來,單季正負值最高的球員,也是第一位單季正負值超過+1000的球員。

(取自ESPY官網)

本季季後賽,柯瑞每場平均上場39.4分鐘,得到28.3分、5籃板、6.3助攻。勇士也在他帶領下奪得NBA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