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次輪台灣主場票價公布

2015/07/16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立委許智傑昨天(15日)舉行票務賽務公聽會,並邀請台灣男足總教練陳貴人、足協代理事長特助蕭永福以及足球球評石明謹、鄭先萌、陳家銘與球迷代表到場給予建議。這也是台灣體育史上第一次,單項體育協會直接面對球迷,並對於比賽的籌畫與準備進行交流。

6月16日,18168名觀眾進場觀看台灣對泰國的比賽。(取自網路)

前一戰6月16日台灣在主場迎戰泰國,吸引逾18000名觀眾進場。不過在比賽前的索票情況被許多球迷砲轟不方便,進場動線規劃也引發不小的爭議,因此這次的公聽會足協公布了9月8日主場對越南比賽的票價。也將開放7個進場入口,希望能紓解球迷人潮,讓球場周邊交通能夠保持順暢。

台灣與越南之戰的票價,目前足協規劃有全票200元、加油圍巾套票500元、親子套票250元(1大1小,優待票後續宣布)、學生/敬老票100元、現場售票300元。觀眾席採分區但不劃位,但開賣日期尚未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