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這才叫尊重球員 足協諾全隊保險+出場費

2015/07/16 09:12

此次公聽會是台灣體育史上第一次,由單項體育協會面隊球迷對比賽籌備給建議。(記者王冠文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立法院昨舉行《2018俄羅斯世界盃第二輪台灣主場票務賽務改善公聽會》,足協承諾,無論理監事會決議,他都願意自掏腰包改善球員保險條件、給球員新台幣1萬元出場費、如果贏球全隊將得到100萬元獎金。

台灣足協代理事長劉福財因私人因素不克出席公聽會,但他也利用網路轉播同步觀看現場所有人的發言。球迷們在會中強調希望足協能多多照顧球員,給他們更好的待遇。

劉福財會後表示,雖然代理期間動用經費要經過理監事會同意,但不管7月24日的理監事會是否會同意,他都願意將比賽所得收入回饋到球員的出場費與保險上,自掏腰包也沒問題。

這次世界盃第二輪的後續5場比賽,每位球員與教練都能得到1萬元出場費,並有一定額度的個人保險。劉福財認為,這也是足球協會決定開始售票之後,對於球員應該要有的照顧與尊重。

足協承諾,將給球員1萬元台幣出場費,贏球全隊將得到100萬元台幣獎金。(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