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休2天 擔綱道奇下半季開幕戰

2015/07/16 09:10

克蕭明星賽投了22球,休息2天後就要先發出戰國民隊。(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明星賽結束後,道奇隊將於台灣時間7月18日早上7點5分出戰國民隊,他們今天宣布,將由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主投。

道奇隊兩大王牌克蕭、葛蘭基(Zack Greinke)明星賽前多半為「背靠背」出賽,但這星期對國民隊系列戰中,兩人將拆成第一、三戰出賽,第二戰將由波辛格(Mike Bolsinger)擔綱先發,而葛蘭基第三戰有可能在台灣時間20日強碰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

克蕭明星賽前每場先發平均可丟102.8顆球,吃下6.8局,但考慮到明星賽前最後一戰對費城人投多達123顆球,昨天明星賽又投了22顆,僅僅休息2天就要再登板情況下,道奇隊可能不會讓他負擔過多用球數。

根據大聯盟官網預測,道奇隊第四號先發為安德森(Brett Anderson),將於國民隊系列賽後、台灣時間21日戰勇士,第五號先發則可能是畢奇(Brandon Beac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