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臉球迷遙遠想念? 基特:我不想念從前生活!

2015/07/16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之子」基特(Derek Jeter)首度以退休身分,出席年度卓越運動獎頒獎典禮,他獲得卓越運動偶像獎,為他傳奇的職業生涯再添榮耀。

基特表示不想念球員生活。(法新社)

基特20年職業生涯皆效力洋基,場上表現亮眼,為條紋衫立下無數汗馬功勞,成為許多人最喜愛的球星,帥氣瀟灑、如白馬王子般形象更讓他迷倒萬千少女,成為大聯盟看板人物之一,球迷尊稱他為「永遠的隊長」。

基特上季宣布高掛球鞋,退休至今不到一年,被問到是否開始想念當球員的生活,他笑答:「說實在話,我完全不想念那些生活(球員時期)。」「我想念我的隊友和球迷,但顯然的,我完全不想念照著行事曆奔波的球員生活。」

基特隨後表示,現在根本沒有關注任何有關棒球的消息,因為他需要「遠離」這項從前最愛的運動。

至於未來展望,基特目前沒有任何想法,但他絕不會成為教練或總經理之類的角色,但他表達對球隊擁有者的高度興趣。

「我喜歡宣布壞消息。」基特露出招牌的迷人笑容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