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哈波更有魅力! 超萌小哈波融化人心

2015/07/16 09:5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MLB國民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幫ESPN拍攝「Body Issue」封面,全裸入鏡展現他的好身材。但近日卻出現「盜版小哈波」,同樣全裸、手拿棒球、全身沾滿泥土,不過,比起真正的哈波,這個超萌盜版小哈波似乎更吸引人!

小哈波。(取自ESPN官網)

巧的是,這個小哈波名叫Mac Harper,雖然也姓Harper,但他不是哈波的兒子,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早在今年春訓時,大小哈波就曾在球場見面,並且合照。

大小哈波在春訓時的合照。(取自ESPN官網)

近日,哈波夫婦發揮創意,幫兒子也拍了張跟哈波一樣的照片,ESPN報導誇讚這對父母,認為他們不僅幽默感十足,Photoshop功力也一流,才能做出與ESPN相同的封面。

小哈波與大哈波比較。(取自ESPN官網)

小朋友模仿運動球星也曾在NBA出現過,以全身刺青、誇張髮型令人印象深刻的「鳥人」安德森 (Chris Andersen),居然也有小朋友模仿他?不過並非在小朋友身上刺青,他的父親替「小鳥人」做了件「刺青上衣」,穿上身後,乍看之下會以為這是真刺青。

小鳥人。(取自ESPN官網影片)

這件酷炫的「刺青衣」,不僅讓鳥人本人讚嘆說,「這個小鳥人的出現,讓我覺得很驕傲!」也讓鳥人的隊友不禁直呼,他(鳥人)可以考慮量產一下這件衣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