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年最高人氣體育隊伍公布 巴塞隆納第1 皇馬第2

2015/07/16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比世(Forbes)雜誌公布2015年最高人氣體育隊伍,全世界最高人氣的足球,在前10名裡就有9支隊伍。這項統計是統整Facebook與推特兩大社群網站平台所得到的結果。

巴塞隆納。(資料照,美聯社)皇家馬德里。(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6月剛拿下三冠王(歐冠、聯賽、國王盃)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擁有來自阿根廷、巴西兩大強國的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內馬爾(Neymar JR.),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億人追隨(FB: 8540萬、推特: 1540萬)。

在去年贏得第10座歐洲冠軍盃,並擁有葡萄牙王牌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皇家馬德里則以9980萬人緊追在後(FB: 8330萬、推特: 1650萬)

曼聯。(資料照,路透社)切爾西。(取自富比世雜誌)阿森納。(資料照,法新社)

挾著英語優勢以及成功的商業推廣,英超的球隊,分別排名第3名到第5名。第3名是自英超成立以來13次奪冠的曼聯,第4名與第5名則是戰績穩定的2支倫敦球隊切爾西與阿森納。

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法新社)利物浦。(取自富比世雜誌)AC米蘭。(資料照,路透社)

第6名是完成德甲三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第7名是英超利物浦,這兩支球隊都是5度贏得歐洲冠軍盃的球隊,今年才被巴塞隆納追平。

第8名是7度贏得歐洲冠軍盃,來自義大利的AC米蘭。

洛杉磯湖人。(資料照,美聯社)曼城。(取自曼城官網)

第9名是16次奪冠的NBA傳統強隊洛杉磯湖人,儘管近年來戰績不佳,仍然在網路上保持高人氣。第10名則是最近幾年大肆買入球星,也成功在澳洲、美國、日本分別擁有球隊的曼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