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史上最貴國際新秀 跑出場內全壘打!

2015/07/16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季前與古巴20歲新秀孟卡達(Yoan Moncada)簽下破天荒簽約金,打破大聯盟國際球員合約新紀錄,現在看到孟卡達在小聯盟的生猛表現,相信紅襪球團滿是欣慰。

孟卡達具備高潛力,是紅襪重點栽培對象。(資料照,路透)

孟卡達目前在1A磨練,今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深遠安打,還靠著腳程跑出場內全壘打。孟卡達本季至今繳出2成72/3成57/4成26的打擊三圍,外帶4支全壘打與20分打點,並有15次盜壘成功,依各項數據來看,的確逐漸發揮全能身手。

擁有極高潛力的孟卡達被評價為五拍子球員,也被拿來與年輕時的坎諾(Robinson Cano)相比,在通過不必以叛逃姿態挑戰大聯盟後的新政策後,立刻引來超過20支球隊競逐,最終由紅襪以總額6300萬美元(約19.7億台幣)代價得到他,其中包含破紀錄的3150萬美元(約9.8億台幣)簽約金以及因超過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度,因而需繳給聯盟的同價稅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