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布萊恩和葛蘭基獲上半季MVP

2015/07/16 1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在今日公布上半季最佳球員的名單,分別由華盛頓國民隊的哈波(Bryce Harper)、芝加哥小熊隊的布萊恩(Kris Bryant)和洛杉磯道奇隊的葛蘭基(Zack Greinke)拿下。

國民隊哈波上半季繳出了26轟,超過7成的長打率,完全擺脫曾被選為「最被高估球員」惡名的他,被看好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一個在分區時代後,第一位繳出單季7成長打率的26歲以下球員。

國民隊強打哈波。(法新社)

小熊隊的布萊恩可以說是一上大聯盟就引發話題,從他和NBA球星一樣的姓名縮寫開始,這位年輕新秀在球場上的表現,也如同他帶來的話題一樣精彩,繳出傲視大聯盟新秀的3成76上壘率,被期待能夠帶領小熊打破百年來的「山羊魔咒」。

小熊隊強打新秀布萊恩。(法新社)

道奇隊葛蘭基在過去雖然也曾拿下過賽揚獎,但他在今年上半季繳出的成績單可以說是生涯最佳,全聯盟最低的1.39防禦率,加上今年18場先發有14場失分在1分以下的鬼神成績,稱他為上半季全大聯盟最佳先發投手,一點也不為過。

道奇隊王牌葛蘭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