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106公斤 二壘跑回本壘僅6.8秒

2015/07/16 13:39

楚奧特昨跑回美聯明星隊2分。(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看板球星接班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昨天在明星賽敲出全壘打,連莊最有價值球員(MVP),他除了展現力量之外,還在第五局跑回第2分時展現不可思議的速度,無愧當今最全能球星的評價。

身高187公分、體重106公斤的楚奧特,昨天第五局靠野手選擇、隊友保送站上二壘,「小王子」費德爾打出適時短淺的安打,左外野手又快又準地回傳本壘,仍然來不及讓楚奧特出局。

根據「Statcast」顯示,楚奧特最快速度為20.4英哩(約32.64公里),從二壘跑回本壘只要6.8秒,速度非常驚人。

楚奧特2012年曾經單季寫下49盜壘的紀錄,不過近年來盜壘減少不少,去年僅嘗試18次、成功16次;今年則有13次、成功9次。即便如此,這位噸位不算小的球星,腳程依然不容小覷。

相關影片:神鱒二壘跑本壘僅6.8秒(取自M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