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姆斯不如馬?獲最佳冠軍表現獎惹議

2015/07/16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前鋒詹姆斯今天獲得ESPY最佳冠軍表現獎,在網路上引起許多反彈聲浪。很多人都說詹姆斯沒有贏得冠軍,不該獲頒這座獎盃。就在頒獎前幾分鐘,ESPY頒獎典禮主持人麥克海爾(Joel McHale)才在台上開玩笑說,詹姆斯可能會輸給一匹馬。

美國法老是賽馬界的天王巨星。(資料照,美聯社)

由騎師艾斯皮諾薩(Victor Espinoza)所騎、馴馬師拜福特(Bob Baffert)訓練的「美國法老」(American Pharoah),先前贏得肯塔基賽馬(Kentucky Derby)、普利尼斯賽馬(Preakness Stakes)之後,於6月6日的貝爾蒙特賽馬(Belmont Stakes)獲勝,並贏得三冠王。

詹姆斯獲頒最佳冠軍表現獎。(法新社)

但最後還是詹姆斯得獎,他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時,也不太滿意的說:「那我就收下這第二名得到的獎盃。」

費多也認為不該頒獎給詹姆斯。(取自費多推特)

頒獎典禮之後,騎士隊隨隊記者費多(Chris Fedor)表示:「頒最佳冠軍表現獎給詹姆斯太荒謬了。他並沒有,你知道的,贏得總冠軍。」

網友也諷刺ESPN的決定。(取自網友推特)

也有網友語帶諷刺地說:「當你可以直接頒獎給詹姆斯,為什麼要把獎給40年來第一匹贏得三冠王的賽馬呢?」

詹姆斯感言:

馬場神駒「美國法老」三場比賽剪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