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鱒魚傳說? 普萊斯要楚奧特首打席滿貫砲

2015/07/16 15: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曾經拍攝過一部短片,主角為本屆蟬聯明星賽MVP的天使強棒楚奧特(Mike Trout)。為了滿足小男孩的要求,楚奧特在球場上能轟能守能打還能跑,展現其全能球星特質,最後旁白說:「楚奧特無所不能,有什麼要求嗎?儘管開口吧!」也許絕大部分的事楚奧特都可以達成,但普萊斯(David Price)的這個要求可能有那麼一點難。

老虎王牌左投普萊斯明星賽後說:「我很驚訝,楚奧特居然沒打出首棒首打席滿貫砲!」楚奧特的確有機會打出全壘打,但搞笑的是,楚奧特身為美聯首棒打者,當時並沒有任何隊友在壘上,因此滿貫砲是不可能存在的。

楚奧特在合理情況下,的確是近乎全能,他目前在明星賽上10打數打出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及一支全壘打,另打下3分打點還跑回3分。不僅成為史上首位在明星賽上達成另類完全比賽的球星,目前安打總數也已經追上老前輩畢吉歐(Craig Biggio)、莫里托(Paul Molitor)、湯瑪斯(Frank Thomas)、穆瑞(Eddie Murray)和馬丁利(Don Mattingly)等人,並列第一,別忘了,楚奧特才23歲。

「楚奧特無所不能,有什麼要求嗎?儘管開口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