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天后泰勒絲 巴特勒超迷戀

2015/07/16 20:10

巴特勒很愛聽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音樂。(圖片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得分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是NBA今年最佳進步獎得主,也是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頭號粉絲。

月初才與公牛隊以5年9500萬美金續約,巴特勒今日在上ESPN節目《First Take》時卻被問起有別於其他多數NBA球員的特殊音樂喜好。

「她的歌很容易上口啊。」巴特勒承認自己是泰勒絲的粉絲,隨後又補一句:「不要看不起我。(Don't judge me!)」他也承認上場前會邊聽泰勒絲的歌邊熱身,「她的歌都是那種很輕快的曲調,所以我會隨著音樂舞動、歌唱。」

月初接受美媒訪問時,他就先預告:「我八月會去聖地牙哥看她的演唱會,我沒有說我會在後頭大聲尖叫,但我也沒有說我不會。」迷弟發言讓人莞爾。

不只如此,巴特勒曾上傳過一段影片,內容是演唱自己心愛偶像泰勒絲的歌曲,「Shake It Off」和「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不過泰勒絲本人卻是紐約尼克隊的球迷,「我們和尼克打的時候我跑去跟她說『嘿,我會聽妳的歌!』然後她看起來就像:『喔,我會看你打籃球』。」

泰勒絲是尼克隊的球迷。(圖片取自網路)

相關影片:巴特勒唱偶像泰勒絲的歌(1分23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