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1.54遭DFA 佛雷所轉戰斧頭幫!

2015/07/17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宣布簽下牛棚老將佛雷所(Jason Frasor),解決牛棚人手短缺問題。

佛雷所轉戰斧頭幫,延續職業生涯。(資料照,美聯社)

老牌終結者葛里利(Jason Grilli)阿基里斯腱斷裂本季報銷,新任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又可能成為交易籌碼,因此勇士牛棚佈陣缺少後援右投,找上佛雷所。

佛雷所本季戰績1勝0敗,防禦率僅1.54,可惜被打擊率、被上壘率都偏高,顯示壓制力不若以往,最終僅出賽26場就被皇家指定轉讓(DFA)。

勇士本季交易超級終結者金布羅(Craig Kimbrel),象徵牛棚進入重整,目前牛棚更換過24位後援投手,半季就打破隊史使用最多後援投手紀錄,原紀錄是07年整季更換23位。最近三年,勇士加起來也才使用過15位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