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出席國際音樂派對 樂當最「大咖」DJ

2015/07/17 09:38

歐尼爾兼職當DJ,改用音樂轟炸粉絲。(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巨星「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是名極具天分的傳奇中鋒,生涯拿下四冠的他在籃壇的地位崇高、令人敬佩,但是出了籃球場外,這名彪型巨漢依然多才多藝,這次他不當警察、不作主播,而是戴上耳機當起DJ。

跟音樂頗有淵源的俠客曾跨足當過饒舌歌手,但這個身份早在多年前就結束,不放棄音樂事業的他這次決定挑戰DJ,嘗試用近年來最流行的音樂類型「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在享譽全球的國際音樂派對「TomorrowWorld」上震撼樂迷。

今年的TomorrowWorld派對將於9月盛大舉辦,俠客為自己取了一個新的藝名叫做「Dj Diesel」,或許歐尼爾很難成為另一個全球百大DJ,但他絕對會是站在DJ檯前最巨大的人。

來聽聽看歐尼爾親自混音的組曲!

https://soundcloud.com/tomorrowworld/exclusive-tomorrowworld-mix-sh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