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波辛格燒牛棚 曹錦輝明備戰再創奇蹟?

2015/07/17 10:24

曹錦輝上次拿勝投時,正好是波辛格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時間明早7時5分出戰國民隊,原先預定由休息2天的王牌投手克蕭出賽,今天道奇隊宣布將讓克蕭多休息1天,改由波辛格(Mike Bolsinger)先發,對決國民隊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

波辛格上次先發6局失2分。(資料照,美聯社)

波辛格本季戰績4勝3敗、防禦率3.08,雖然帳面上成績不差,但他上半季曾經長達1個月每戰都投不滿6局,直到上一場比賽才吃滿6局,他本季每場比賽平均可投86.9球、吃下6局。

值得觀察的是,上次波辛格先發正是台灣投手曹錦輝睽違8年重登大聯盟投手丘的日子,當天他第5局就被派往牛棚熱身,第7局登板投球,雖然被敲2支安打,但送出1次三振,奪下10年來首勝,成為大聯盟62年來首位隔十年再奪勝的投手。

道奇對決的先發齊默曼本季8勝5敗,防禦率3.22,上一場先發他僅投5局,被敲高達9支安打,失掉4分,但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奪下勝投。

齊默曼本季8勝5敗,防禦率3.22。(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