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0歲生日戰洋基 殷仔下週三搶第5勝

2015/07/17 11:17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週告一段落,明起恢復賽事,金鶯先作客老虎連打3場,台灣左投陳偉殷則在台灣時間22日(週三)起對洋基3連戰打頭陣,21日滿30歲的殷仔,要再以優質內容幫自己拚第5勝慶生。

陳偉殷將先發戰洋基。(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金鶯明起展開漫長的客場之旅,連9戰先後作客老虎、洋基和光芒,首個系列賽由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提爾曼(Chris Tillman)、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先發,分別強碰桑契斯(Anibal Sanchez)、普萊斯(David Price)、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陳偉殷本季首勝是在母親節力克洋基,22日早上7點作客紐約再抗洋基,正逢美國時間21日是他30歲生日,第3度挑戰第5勝。

殷仔目前出賽17場多達12場優質先發,近3場至少吃滿7局,明星賽前表現獲美媒評為金鶯陣中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

陳偉殷本季與洋基交手2次,戰績1勝0敗、防禦率2.08,洋基尚未公布此役先發投手。只不過,金鶯近10戰只贏2場,且今年在客場屢踢鐵板,吞26敗,僅進帳17勝,明起又是先征戰客場,對金鶯也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