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太辛苦! 聯盟擬討論縮減比賽場數

2015/07/17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與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將討論將每支球隊的單季賽程縮短為154場比賽,如能順利實行,雖然每季將總計缺少240場比賽,但可望減少球員受傷風險,提高球員成績,讓比賽更精彩。

曼佛瑞將考慮縮段賽程。(資料照,法新社)

曼佛瑞與克拉克近日都表明,將在下次的勞資談判會議上,討論將每季比賽減少至154場,原因是球員受到賽程緊迫的巨大壓力,尤其在夜場打完後隔天還要打日場比賽,休息根本不足12小時,更不要說必須在飛機上度過無數個夜晚,而這個情況來到季後賽後更為嚴重,恐增加球員受傷可能性,也讓比賽精采度下降。

「當我回首以前當球員的時光,再看看現在這群傢伙,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克拉克說,「他們被要求要對比賽尊重,練球不能遲到,不能抱怨四處征戰的疲累,他們被要求尊重所有事,這在最嚴重1個月只休3天的情況下,根本是個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