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爛到沒極限 球員集體把總教練趕走?!

2015/07/17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明星賽前苦吞62敗,創下隊史最難堪紀錄,接連的輸球造成休息區烏煙瘴氣,許多球員紛紛欲求出走,現在更傳出,球員集體排擠總教練,目的為逼迫他主動退位的誇張舉動。

桑伯格在球員間不受尊重。(資料照,美聯社)

費城人總教練桑伯格(Ryne Sandberg)因球隊戰績不佳,難辭其咎宣布請辭,但這可能只是外界說法。據桑伯格好友波瓦(Larry Bowa)表示,隊上的幾名球員帶頭不尊重這位名人堂球星,讓他在休息區毫無顏面可言。

上季包含漢默斯(Cole Hamels)、柏奈特(A.J. Burnett)、肯德瑞克(Kyle Kendrick)和布坎南(David Buchanan)都在公開的投手會議上,有不尊重桑伯格的舉動。

老將阿特利不滿教練調度,向總教練嗆聲。(資料照,法新社)

另外,老大哥阿特利(Chase Utley)本季對教練團讓外野手法蘭柯爾(Jeff Francoeur)登板,還投兩局的事大表不滿,直接向桑伯格和投手教練麥可路(Bob McClure)嗆聲。

「Ryno(桑伯格暱稱)了解阿特利當下只是激動。」波瓦說。「但他生氣的是,當時他詢問法蘭柯爾手臂狀況,才讓他投第二局的,結果最終自己成為眾矢之的,被冠上不尊重球員職業生涯的愚蠢之人。」

另外,牛棚投手翟爾斯(Ken Giles)也曾在被下達投故意四壞後不爽,下場後向前來安撫的桑伯格與麥可路咆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