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女版小咖哩?!10歲神童越級打高中聯賽

2015/07/17 14:07

小紐曼的籃球天賦驚人,跨越年齡的差距仍表現出色。(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場上適者生存,不付出努力無法得到回報。但是當對手的天分在眼前發揮得淋漓盡致、在自己面前恣意妄為,同時還得接受「她」只是個10歲的小女孩。

這名叫做紐曼的(Jarden Newman)小女生目前就讀小學5年級,但她卻在高中的籃球聯賽中「越級」出賽,場上的她運球流暢犀利,小小的身影輕鬆地穿越人群得分,她的表現堪稱奇蹟,橫跨年齡的差距,每場比賽竟能平均砍下31分10助攻的驚人數據。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小紐曼,竟已收到來自「未來的邀請」,邁阿密大學向她招手,希望這名天賦異稟的小球星能在10年後加盟。美國媒體更是以「這星球上最具潛力的年輕運動員」來形容她。

天才小紐曼神乎其技的比賽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