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最大競爭對手 可能是這名18歲小將?

2015/07/17 12:38

曹錦輝下半季能在大聯盟待多久值得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隊雖然帶著51勝39敗、國聯西區龍頭之姿勢進入下半季,但他們的投手群一路走來跌跌撞撞,除了輪值失去2位先發大將外,至今已有多達6名牛棚曾經進入傷兵名單,投手群如何頂住剩餘比賽,是道奇下半季的頭號課題。

道奇隊本季先發輪值的狀況,除了克蕭、葛蘭基、安德森(Brett Anderson)保持健康外,柳賢振、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均已接受球季報銷的手術,雖然由波辛格(Mike Bolsinger)、佛拉斯(Carlos Frias)接替,但他們尚未完全證明自己是否能頂替2位報銷大將的戰力。

至於牛棚部分,道奇隊簡森(Kenley Jansen)手術休息6週後,回到球隊至今表現還算不錯,繳出1.66防禦率、16次救援成功。然而,其餘5名牛棚卻相繼進入傷兵名單,道奇隊在交易大限前可能會收購負擔後半段局數的投手,或是將佛拉斯調回牛棚。

不過,如果道奇隊大膽一點的話,或許八月會將年僅18歲的墨西哥小將烏力亞斯(Julio Urias)拉上大聯盟,他本季小聯盟投了38局,僅被敲26支安打,飆出49次三振,防禦率2.84,每局被上壘率僅0.921,表現非常亮眼,被《棒球美國》選為季中50大新秀第4名,屆時可能是台灣投手曹錦輝最大競爭對手之一。

烏力亞斯今年球季曾動用眼睛手術,但已回到球隊正常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