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擊敗世界第二 周天成逆轉晉級四強

2015/07/17 16:44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面對男單世界第二的丹麥約根森,周天成頂住壓力,八強賽以20:22、21:14、21:16逆轉對手,收下四強門票,拿下賽末點時,小天激動地向觀眾席嘶吼。

2015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台灣選手周天成八強賽,擊敗丹麥選手晉級,比賽結束後,周天成握拳大叫歡呼。(記者王藝菘攝)

周天成與丹麥約根森過去交手7次,約根森帶走5場勝利,小天今天首局遭遇亂流,20:22處於劣勢,次局11:11平手後,小天連取5分逆轉局勢,決勝局全場觀眾幫周天成加油,小天不斷擊出好球,氣氛超HIGH。

2015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台灣選手周天成八強賽,擊敗丹麥選手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這是周天成擊敗排名最高的選手,四強賽將面對中國好手「超級丹」林丹。

下一戰,周天成將與中國選手林丹一較高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