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許基宏雙響砲助兄弟獲勝 林益全千安還差一步

2015/07/17 19:45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今晚在對義大的比賽中單場雙響砲,一個人打進全隊一半的打點,也幫助兄弟以6:5逆轉義大,繼續坐穩下半季龍頭。

這場比賽兄弟派出古巴巨投康崔拉斯先發,但他二局下就遭遇亂流,靠著觸身球、安打和游擊守王勝偉的失誤,犀牛一口氣取得4:1的領先。不過許基宏在此時跳了出來,先是四局上的一發陽春彈追回1分,六局上再敲出一發2分彈追平比數。

兩隊後半段你來我往,最後靠著代打林威助適時的安打超前比分,決定戰局。賽前只差2支安打就完成千安里程碑的林益全本場比賽只敲出一安,無法在今晚達成紀錄。

比賽結束

八局上

王勝偉安打上壘,靠著犧牲觸擊與暴投上到三壘,代打林威助適時安打,兄弟取得超前分。

林威助安打將比數超前。(記者張忠義攝)

七局下

林益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無法在這局就完成千安。

七局上

賴鴻誠控球不穩,對周思齊和彭政閔連投保送,靠著陳子豪高飛犧牲打,兄弟將分數追平。

外野回傳球砸在張志豪腳上,讓他靠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記者張忠義攝)

六局下

靠著保送、盜壘和雙盜壘戰術,義大再將比數超前。但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時,陳凱倫的平飛球被許基宏直接沒收,上演雙殺守備,攻勢遭到化解。

六局上
許基宏打出單場雙響砲。(記者張忠義攝)

許基宏單場雙響砲,這支兩分砲將比數追平。

四局上

許基宏一上來就把球轟到最深遠的中外野牆外,這支陽春砲讓分差回到2分。

三局下

靠著觸身球和連續的安打,義大形成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機會,張建銘打出安打送回第1分,高國輝靠著王勝偉的失誤打回第2分,仍然維持滿壘無人出局的大好機會。

差兩安就完成生涯千安的林益全也在此時打出安打,一口氣打下2分打點。犀牛已經取得4:1的領先。

三局上

中信兄弟開局雖連獲得兩個保送,但義大先發何南德馬上送出2K。不過兄弟靠著第四棒彭政閔適時的安打還是先馳得點,1:0領先。

賽前報導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本週義大犀牛在主場要和中信兄弟進行三連戰,陣中強打林益全昨天面對統一獅單場敲出4支安打,今天賽前僅差2支安打就能達成生涯千安,且是中職最少場次、最少打席千安,今要挑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古巴名將康崔拉斯。

林益全今日挑戰生涯千安最速達成記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康崔拉斯中職生涯初登板時,被敲的第一支安打就是郭嚴文破紀錄的本季連續第32支安打,成為紀錄苦主。今天康崔拉斯是否再次成為中職紀錄苦主,將成為此役話題。

康崔拉斯將會是下一個紀錄苦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中信兄弟先發打序

張正偉 右外野手

張志豪 中外野手

周思齊 指定打擊

彭政閔 一壘手

陳子豪 左外野手

許基宏 三壘手

王勝偉 游擊手

陳家駒 捕手

陳江和 二壘手

先發投手:康崔拉斯

義大犀牛先發打序

胡金龍 指定打擊

張建銘 右外野手

高國輝 左外野手

林益全 一壘手

陽冠威 三壘手

林旺衛 中外野手

林琨笙 捕手

藍少白 游擊手

陳凱倫 二壘手

先發投手:何南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