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野獸狀況佳 明星表演賽飆分勝T-Mac

2015/07/17 1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28屆亞洲籃球錦標賽將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湖南長沙舉行,8月29日開打的瓊斯盃被認為是亞錦賽前哨戰,台灣男籃目前正積極備戰集訓中。

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則先和台灣隊告假、待在母隊CBA浙江廣廈進行訓練,近日廣廈在2015麥迪籃球明星賽中,‬一連和前NBA球星「T-Mac」麥格雷迪帶領的明星隊打了2場比賽,雖然兩場比賽廣廈都敗下陣來,但當家球星林志傑狀況調整得不錯,各在贛州站與台州站獲得26、14分。T-Mac則各拿17分8籃板與13分10助攻。

林志傑今年將再度帶領台灣隊出征長沙亞錦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有球迷將比賽highlight一放上網,網友紛紛稱讚今年33歲的林志傑太猛了,尚在當打之年,期待今年無傷無痛的野獸能夠繼2013年亞錦賽之後,再次帶領台灣隊在亞洲闖出好成績。

賽後則有中國媒體報導,對於先前有消息傳出,台啤前鋒劉錚將於明年登陸加盟CBA,林志傑給小老弟的建議是:「他需要更多的比賽經驗,不僅如此,還要把自己的身體練得更壯,因為CBA的對抗很強。」

相關影片1:麥迪籃球明星賽台州站 林志傑14分2助攻1阻攻

相關影片2:麥迪籃球明星賽贛州站 林志傑26分2助攻1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