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上曾被稱影帝 詹皇:我演技不好

2015/07/17 21:56

詹姆斯才剛在被稱為「體壇奧斯卡」的ESPY中獲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小皇帝」詹姆斯先前客串了好萊塢電影《Trainwreck》的演出,這部電影於近日首映,不過詹姆斯最近在被美國八卦媒體《TMZ》捕獲到的時候,直言這部電影很棒,但自己卻演得不怎麼樣。

不過一名已經看過此部電影的觀眾並不認同詹姆斯的看法,他對媒體表示:「LeBron在裡面很有趣啊,他顯露了喜劇天分,跟男主角的對手戲也很棒。」

詹姆斯雖謙稱自己演技不太好,事實上,在NBA場上叱吒風雲的他不時被球迷稱呼是「影帝」,因為許多人懷疑他太愛假摔。

《Trainwreck》是由《曼哈頓戀習曲》製片Judd Apatow所導演的作品,預定9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