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Live》小曹挨逆轉2分砲 球賽因燈故障延期

2015/07/18 10: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國民隊,國民球場卻三度發生燈光故障的問題,裁判已宣布比賽延期,何時再戰尚未公佈,由於台灣投手曹錦輝在五局下被轟出兩分砲,道奇隊暫以2比3落後,目前是這場比賽的敗投候選人。《繼續閱讀》

相關影片:曹錦輝挨2分逆轉砲。(取自MLB官網)

第五局

5局下,曹錦輝確定接替道奇先發波辛格,但球場的燈再度熄滅,球賽再度暫停。經過30分鐘後球賽開打,曹錦輝上丘熱身中。

第一打席洛克:二壘安打。

第二打席艾斯寇巴:2分砲,國民3比2逆轉,0出局。

第三打席艾斯皮諾沙:飛球接殺,1出局。

第四打席哈波:保送,1壘有人,1出局。

第五打席羅賓森:三振,2出局。

第六打席拉莫斯:滾地球,3出局。

相關新聞:曹錦輝勝投機會上場 有望對決強打哈波

相關新聞:曹錦輝上丘燈故障 國民球迷幽默開手電筒

曹錦輝重返投手丘熱身。(取自MLB.TV)

5局上,別於道奇先發續投,國民隊換上第二任投手羅亞克(Tanner Roark)。道奇在這局換下波辛格,由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代打,意味著波辛格下個半局不續投。

燈光故障期間,曹錦輝在場邊跟教練交換意見。(取自MLB.TV)

第四局

4局下,國民主場三壘側的燈突然熄滅,暫停超過1小時後,比賽重新開打,道奇先發波辛格續投,牛棚目前還沒有投手熱身。

相關新聞:燈柱故障先發冷掉? 曹錦輝登板機率大

4局上,齊默曼對首打席觸身球,再遭岡薩雷茲敲出全壘打,失掉2分,道奇隊這局逆轉比分。

球場的燈故障超過1個小時。(法新社)

影片:岡薩雷茲2分逆轉砲

第三局

3局下,國民開路先鋒艾斯科巴(Yunel Escobar)敲出車布邊安打,下棒艾斯皮諾沙內野安打,國民1出局一三壘有人。波辛格接球時摔一跤,腳不舒服,防護員上場觀察。確認續投後,哈波敲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

3局上,齊默曼再飆2K,道奇隊六上六下。

影片:波辛格接球摔跤

第二局

2局下,波辛格回敬三上三下,兩局用球數29球。

2局上,哈波、齊默曼都演出守備美技,道奇隊三上三下。

影片:齊默曼美技接殺(取自MLB官網)

第一局

1局下,國民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突擊短打造成失誤上二壘,哈波獲得敬遠,1出局攻佔一二壘,但道奇先發波辛格連飆2K解危。

1局上,國民先發齊默曼首局就遇到危機,先被道奇菜鳥佩德森敲安打,2出局後又保送岡薩雷(Adrián González),但對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送出三振解危。

台灣投手曹錦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台灣時間今早7時5分出戰國民隊,原先預定由休息2天的王牌投手克蕭出賽,道奇隊決定將讓克蕭多休息1天,改由波辛格(Mike Bolsinger)先發,對決國民隊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