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局優質比賽 田中將大奪第6勝

2015/07/18 10:57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對上水手,投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6勝,在田中將大的好投領軍下,最終洋基以4:3擊敗水手。

田中拿下第6勝。(法新社)

田中將大所失的這3分,是挨水手第2棒席格(Kyle Seager)雙響砲而掉分的。3局上席格相中田中將大的變化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是一發陽春砲,5局上席格抓田中將大的直球打,再度轟出右外野大牆,這回是一發兩分砲,本季個人第14、15轟出爐。

7局下雙方戰成3:3平手,A-Rod適時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9轟、生涯第673轟,幫助洋基突破僵局,並取得最終勝利。

田中將大投完7局後退場,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席格的雙響砲,飆出7K,另有2保送,失3分都是責失,拿下本季第6勝和2連勝,最近3度登板都是優質先發,另有3敗,防禦率3.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