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體壇巨星最愛看誰打球? 冠軍竟然是...

2015/07/18 09:11

體壇大咖最愛的NBA球星是?(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ESPN》舉辦的「體壇奧斯卡」ESPY(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剛結束,參與典禮的皆是世界著名的體壇人士。《ESPN》的官方記者趁著這個機會,採訪了大咖們平時最喜歡的運動員、願意為了他/她花錢買票進場。

1.卡羅爾(Pete Carroll),NFL海鷹隊總教練

「我最愛老大(Kobe Bryant)了。他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如果能再看到他全力衝刺一次,我非常願意從口袋掏出錢來買票。」

2.荷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前世界重量級拳王

「詹皇(LeBron James)是我的上上選,我當然也愛A-Rod(Alex Rodriguez),但是二擇一絕對是詹姆斯,因為他懂得比賽的規則,他統治規則,他是個極其聰明的鬥士。」

3.摩根(Alex Morgan),美國女足巨星

「我非常喜愛詹姆斯的比賽,他是籃球這項運動的最強者。」

4.雷恩斯(Roman Reigns),WWE職業摔角巨星

「很明白地,是詹姆斯。他是個經過萃煉考驗的冠軍,如果你要創造一個完美的運動員,一定是他。他集天賦與領導才能於一身,他是在這個星球上必看的運動員。」

5.史密斯(Kenny Smith),前NBA球員,現TNT球評

「詹姆斯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前者在過去50到60年我們都看不到這樣的運動員,柯瑞則是身材弱勢,卻用技術主宰比賽。」

受訪的23位體壇大咖中,詹姆斯共被提及所有運動員最多的8次,柯瑞被提到3次,Kob則是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