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半年內酒駕2次 勞森開始進行戒酒療程

2015/07/18 09:13

勞森(右)風波不斷。(資料照,USA Today Spo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農曆七月都還沒到,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就已經酒駕兩次被抓包,根據美國《ESPN》的報導,丹佛地方法院宣布,勞森將先完成一個為期30天的戒酒療程,在那之前他不會遭到指控。

早在今年1月因酒駕被逮捕後,他就被命令不能飲酒或者觸犯相關法條,如今勞森又再犯,這次他被檢察官要求在戒酒療程完成之後,必須戴上血液中酒精濃度監測儀,以讓相關人士追蹤他體內的酒精含量。

勞森的律師表示,他將前往一個位於加州的戒酒中心接受治療,下次出庭時間是8月20日。

不過,即便勞森場外是這樣一個麻煩不斷的人物,根據《運動畫刊》報導,還是有球隊對他很有興趣,包括火箭、湖人都搶著跟金塊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