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忠誠2字擺中間 字母哥拒當轉隊一哥

2015/07/18 1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昨天在《eurohoops》寫了一篇部落格,宣示他對密爾瓦基公鹿「永遠忠誠」。

他表示自己想要在公鹿打球,不只是在說下張合約的事,而是想要在往後20年生涯都待在密爾瓦基。「我三年前還以為我會永遠待在希臘打球,但突然間,我就被選進NBA了,我不知道兩三年後我會怎麼想,但現在,我只想永遠為公鹿隊效力。」

他認為自己是不在乎誘惑和大市場的球員,喜歡待在家中一整天,「我早上起來洗完澡後就去練習,練習結束後,我會馬上回家和家人待在一塊。」

亞德托昆波(左)覺得在公鹿很開心。(法新社)

不過他也說到:「好吧,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跟我說:『來我隊上和我一起打球吧』,我可能會考慮一下(笑)。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也是所有球隊中最棒隊伍的成員之一,但當然啦,公鹿還是我的第一優先。他們總是給我機會,以及對我敞開通往天堂的大門。」

公鹿在簽下中鋒孟羅(Greg Monroe)後,還擁有恢復健康的帕克(Jabari Parker),字母哥對於公鹿隊的未來相當樂觀。

此文一出,公鹿球迷們紛紛直呼字母哥「揪甘心」,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現在才20歲的他把話說得太早了,小市場球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比擬大城市的,「我們兩年後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