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訊》曹錦輝勝投機會上場 有望對決強打哈波

2015/07/18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作客國民,國民球場三壘側的燈第四局故障超過1個小時,雙方均換下先發投手,台灣投手曹錦輝在五局下接替投球。

國民主場球場狀況不斷,4局下半三壘側邊燈柱突然故障,比賽因此延遲超過1小時,先發投手波辛格投完4局後,道奇5局下決定換上曹錦輝中繼,由於道奇以2比1領先,小曹若無失分有機會再拿下勝投,不巧的是,國民球場燈再度故障,比賽再度暫停。

曹錦輝本季第3度在大聯盟登板,相隔6天之後出賽,對手從國聯中區墊底的釀酒人升級為國聯東區龍頭的國民,考驗曹錦輝對決強隊的能力。

接下來曹錦輝將對上國民9至2棒,強打少年哈波今天先發第3棒,相當有機會對上曹錦輝。

曹錦輝原本已上投手丘熱身,但因為燈柱故障,又回到休息室等待。(取自MLB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