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訊》曹錦輝挨2分砲 對決哈波飆153公里

2015/07/18 10:45

曹錦輝今天狀況不穩,被敲出2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今天在5局下半登板中繼,受到國民主場燈光故障影響,小曹遲遲無法投球,比賽暫停約半小時後,曹錦輝先被中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敲安打,面對開路先鋒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被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從勝投候選變成敗投候選。

艾斯柯巴面對曹錦輝不留情,敲出2分砲。(美聯社)

挨轟後曹錦輝解決了第2棒,對決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哈波本季敲出26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39,曹錦輝與他對決6顆球,最後還是將哈波保送上壘。

隨後曹錦輝三振了國民第4棒,接著再用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總計曹錦輝今天投1局用了19球,其中好球13顆,最快球速出現在對決哈波時達時速95英哩(約153公里),失2分都是責失分,目前防禦率為4.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