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菲國左右開弓扳回一城 盧一哥第4點單打扮終結者

2015/07/18 13:14

台維斯盃雙打菲律賓選手岡薩雷茲(右)與休伊(左)搭擋獲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台灣地主已挾2連勝聽牌,可惜關鍵雙打我國派出甫於光州世大運鍍銅的彭賢尹/李欣翰, 周六中午卻以3:6、6:7 、6:7慘遭左右開弓的菲律賓隊休伊(Treat Huey)/岡薩雷斯(Ruben Gonzales)強力壓制,想晉級還得等等,「寶島一哥」盧彥勳將在周日第4點單打滅火,負責提前關門鎖定升降賽門票。

亞/大區第2級第2輪,由菲律賓到高雄陽明網球中心踢館,洪睿晨、盧彥勳都1盤未失連下2點單打,彭賢尹/李欣翰迎戰世界男雙排名58休伊/168席岡薩雷斯卻陷入苦戰,首盤我方先遭破發丟掉,次盤也在互破後搶7讓出,無路可退第3盤,雙方互保僵持再拖入搶7,彭/李又錯失領先機會,直落3繳械。

菲國死裡逃生扳回一城,週日2點單打東道主仍有勝算,盧彥勳對決世界男單排名1203的帕特隆奔(Jeson Patrombon),應扮演「終結者」角色輕鬆拿下。至於壓軸第5點單打,暫定由洪睿晨對上提亞洛(Patrick-John Tierro),只是南台灣天氣預報不太樂觀,周日下雨與否將是變數。

另組巴基斯坦已挾3:1擊退印尼東道主,寶島健兒若順利擊敗菲國,9月18日起作客巴國,爭取重返亞/大區第1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