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抓到了! 曹錦輝登板球場變黑的兇手是她...

2015/07/18 15:00

今日道奇國民之戰頻頻斷電。(圖片取自《CB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時常因為下雨等天氣因素宣布延賽,然而,今日旅美投手曹錦輝登板的道奇國民之戰卻是因為國民球場的燈柱多次故障,嚴重干擾比賽進行,最後只好宣布改到美國時間周六下午兩點再戰。

賽後兩隊的多名球員和球迷紛紛將矛頭指向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原來是數天前泰勒絲的演唱會就選在國民隊主場進行,作為《1989》巡迴的其中一站,可能因為演唱會使用的大量電能導致今天的比賽供電失靈。

泰勒絲的演唱會海報上寫著地點就在國民隊的主場。(圖片取自網路)

比賽結束後,道奇隊的新秀、重砲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在推特上開酸,並TAG泰勒絲:「妳的演唱會用光了華盛頓所有電力,謝謝妳精彩的演唱會下半場。」

國民隊的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則是推文說到:「誰是上一個使用這座球場的人?泰勒絲。我為了今晚沒電的事情責罵她,我們現在 #勢不兩立 。(Bad Blood,泰勒絲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歌曲)」

道奇左投安德森也認為這是泰勒絲的錯,不過國民隊的強打少年哈波倒是發文緩和氣氛,他說:「我知道我不該在賽前使用吹風機了。」

新秀外野手佩德森在推特上抱怨。(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