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一軍心情複雜 張泰山:盡力就不會後悔

2015/07/18 15:04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昨天接獲重返一軍的通知,獅隊球星張泰山今天回到熟悉又陌生的戰場,他坦言心情很複雜也緊張,「 希望上來能幫助球隊,球員就是盡力,盡力就不會後悔。」

張泰山回一軍,賽前即成媒體焦點,他表示:「我只能說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只是心理層面的抗壓,我還要調適。」

統一獅張泰山回歸一軍,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張泰山表示,壓力不僅來自球迷的期待,他給自己壓力特別大,「有時候心情平靜下來後,會覺得還滿享受這段時間。」

在二軍表現優異,張泰山說,已打職棒20年,技術層面不構成打不好的原因,只是自己真的要改變一下心理狀態,而目前身體狀況也像年輕人,「因為二軍的量真的非常多,跑步量也多,只是心理還要調適。」

張泰山笑說,二軍球員應該會很懷念他每天嘮叨的嘴巴,因他除了虧自家球員,也虧對手,比賽時,工作人員差點把麥克風直接放他嘴上。

他還透露,之前有球迷揪團去二軍幫他打氣,結果連猿隊選手全都站起來喊加油,「我說現在你們是要幫我辦退休儀式喔?可是,那種情形真的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